世间美好的爱都不该被辜负

【林季子X林本川】公平结局

*因为他们的cut去补了罪梦者结局,确实感官很混乱,然后看到有人说这剧原来导演不干了才请了现在这个导演,这剧还真命途多舛😂,比较同意结局是时间交替,平行时空的解释。

*双林的关系是平等的,就是很普通的情人关系,没有s也没有m,他们是双向的,相互依赖,相互关心,林季子对林本川是有回应的,他们最后一见面林本川就扑过去,林本川看到那些人推搡林季子,林季子让他不要担心,他自己跟着这些人来见林季子的时候都不见怎么暴露情绪。林本川不是乖乖小白兔啊,他给林本川资源财产让他复仇,最后让那些警察和他爸爸都是懵逼的,有人说林本川没有治愈林季子,要他在父母之仇和林本川之间做选择,林本川帮他复仇就是在救他啊,父母和林本川对他来说都很重要,他等了这么多年才报复成功,打电话的时候语气太过平静,那些仇恨早就把他折磨疯了,可是他依然提到提到林本川的时候难以平静,还要去吻满身是血的林本川。

*双林的结局真的受不了,林季子最后放下船的无辜的人很多,倒是唯独没有放过林本川这个人,他不是因为恨杀了林本川,因为恨的话肯定会折磨哥哥很惨,但是没有,他是很惨,但是哥哥更惨,就算哥哥自己愿意为他付出,但是被割喉的时候肯定很难过吧,血流了那么多。最后林季子选死掉的机器猫的时候他想要死掉重新开始,但是他没意识到他可以是大雄,大雄的话肯定选活着的机器猫。

*想写一个平行时空的结局,林本川的he,林季子的be,算是了结心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林季子记得自己明明待在船上选择了自己了断,可是为什么还会醒来,他睁开眼睛的时候,所有的感觉都回来了,天色蒙蒙亮,空气很湿润,他坐起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屋檐下,街上不时有行人经过,地面湿漉漉的,还有水洼,看来昨天晚上下过一场雨,不过并不冷。

   林季子站起来重新审视周围的环境,这里好像,好像是他出生的地方,熟悉的记忆顿时涌上心头。可是好奇怪,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?他明明已经死了。

  林季子漫无目的地游走在这座陌生又熟悉的城市,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站在林关中的别墅前,小的时候他爸爸给林关中开车,他经常来这里的。他回来了,那林本川呢?林季子抓着大门的铁栏杆向里张望,院中有很多佣人,但是没有林本川,他忘了,林本川应该在德国吧,他一直待在那里。

  林季子蹲在地上忍不住想念林本川,那个他亏欠无数的人,他当事被仇恨折磨的早就失了神志,丝毫没有考虑林本川的感觉,割喉的时候林本川应该很疼吧,可是那个傻瓜看向自己的眼神却没有震惊和怨恨,他肯定到死都想不到我一直想会杀他吧,林季子忍不住哭了起来,就算有机会重新开始,林本川还会爱他吗?他一点也不确定。

   “你,你怎么了?”熟悉的声音让林季子忍不住抬起头来,一个人影逆光站在他面前,他看不到那人的样子,但是他知道那是林本川。

  “少爷!”林季子想要说话被一个焦急的声音打断了,林本川被一个人拉着手扯到那人身后,“少爷,你没事吧。”

   林季子这才看清楚,那个拉着林本川紧张的不得了的人,竟然和自己长着同一张脸。

    他们都穿着洁白的衬衣,两个人脸上泛着红晕,气喘吁吁的,额头有些薄汗,应该是刚晨跑过后。

    “我没事,小秋,你太紧张了。”林本川浅笑的样子林季子太过熟悉了,但是这却不是给他的。

    “少爷,我们回去吧,这人我会让人请他离开。”

   “你不高兴啊,”林本川看着王小秋生气地用指纹解锁打开大门,紧紧攥着他的手但是却不看他,“你生什么气啊?”

   “我没有”,王小秋对林本川的笑颜毫无抵抗力,语气软了下来,“少爷你知道那是什么人么你就和他说话?”

    “不认识啊,不过应该不是坏人吧。”

   “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坏人,坏人会写在脸上吗?”

   “他哭了啊,很可怜哎。”看王小秋又要发飙,林本川赶紧摇了摇握着他的手,“阿姨现在治疗的怎么样了,叔叔今天载着我爸爸去外地了,我们下午去看望她吧。”

    “好。”王小秋握着林本川的手没有松开。

    林季子看着他们渐渐走远,他们对话声也越来越小,泪水模糊了他的眼睛,他抹了一把脸,手上一团脏污,他转身往旁边的水洼里望了望,脸上脏兮兮的,嘴角隐约还有血迹,那是,林本川的血。

   林季子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,是啊,就算有机会重新开始,林本川遇到的无论是王小秋还是别人,都不会是他——林季子,永远不会。

   这才是公平结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坑太致郁了,不行,我要跳坑。

  

评论(3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寄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