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

我想我不爱他

林季子视角

  我是林季子,在这短暂的人生中,我的生命里最闪耀的存在是林本川,一尘不染的真心。

  他是我名义上的哥哥,不过也确实是个好哥哥,我们一起在德国生活的时间很长,曾经我很依赖他,直到后来有人告诉我,当年的真相,我开始讨厌他,甚至憎恨,他总是一副无辜的样子,真的很烦,再后来,我开始掩藏自己的情绪,开始想办法报复,可是天天在一起,总有掩藏不住的时候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,好像我还是那个以前那个我。

 

  看到他被欺负的时候,我总也忍不住上前将他护起来,身体好像不怎么受控制,等到我完全冷静下来的时候,他总是那么紧张,好像我快要死掉一样,只不过一点皮肉伤而已。有时候招架不了的话,他也会加入,他那么弱,伤的比我还重。

  我给他抹药的时候,光裸瓷玉的背部几道青紫的痕迹有些扎眼,我才想起来,我们很久没有睡在一张床上了,我刚来德国的时候,陌生的地方难以适应,那个时候又被噩梦缠着,他这个哥哥尽责的很,在他的悉心照顾下,噩梦也不见了。

  真是不公平呢,林本川美好的让人心醉,不知道毁掉会怎么样。我开始实施自己的报复,他竟然没有拒绝我,他开始迎合我,对我越来越好,散发出的温柔就像要淹没我一样。

   尽管如此,我想我不爱他,我怎么可能爱他,他是仇人的儿子,被绑架的应该是他,如果不是他父亲,我怎么会家破人亡,所以啊,我不可能爱他。

  看到他温柔的笑我也会情不自禁跟着笑,看到他紧张我会忍不住安慰,他的发火在我看来一点也不凶反而很可爱,被他汹涌的爱意包裹很开心,会回应他的拥抱,会在割他喉咙的时候感到心痛,会因为他牵动情绪歇斯底里,会习惯被他的眼神追逐着,想要亲吻他的唇,这些又能证明什么呢?

   他的爱让我倍受煎熬,我想我不爱他,我不配。躺在他身边割开自己的喉咙时,很疼,也不知道有下辈子他还愿不愿意爱我,如果真的有下辈子,换我来倾尽自己的一切爱他吧。

评论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寄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